站内搜索
关键词
[经验心得] 《魔力宝贝》新手攻略:…
[经验心得] 《魔力宝贝》新手攻略:…
《魔力宝贝》6月29日 [06-30]
《魔力宝贝》6月22日 [06-30]
《魔力宝贝》6月15日 [06-30]
《魔力宝贝》6月8日停 [06-30]
《魔力宝贝》6月1日停 [06-30]
《魔力宝贝》11月11日 [11-11]
《魔力宝贝》11月04日 [11-05]
10月21日例行停机维护 [10-22]
《凤凰之翼》任务攻略 [07-15]
《路霸阿基姆德》任务攻略 [07-15]
《再生花园》任务攻略 [07-15]






人物技能
宠物技能



法兰王国
芙蕾雅岛 索奇亚岛
莎莲娜岛 曙光骑士团
苏国&艾尔巴尼亚王国
库鲁克斯岛 米内葛尔岛
亚诺曼王国
德威特岛 杰诺姆岛
神圣大陆
艾尔莎岛 艾夏岛
利夏岛 法兰城废墟
盖雷布伦森林 温迪尔平原
梅布尔隘地 布拉基姆高地
丘斯特村
希美鲁奇多
辛梅尔 光之路



开发公司:SQUARE·ENIX
运营公司:SE中国
客服电话:(010)82150009
客服传真:(010)57722828
客服信箱:点击查看
官方网站:点此进入
易玩通官网:点此进入
6.0官网:点此进入
17173社区玩家群:75890922
友情链接:魔力宝贝怀旧
《魔力宝贝6.0》隆重登场,《魔力宝贝II》曙光乍现
17173
17173魔力宝贝专区

聆听,注目,《魔力宝贝6.0:和谐之曙光》即将来临!一切的等待,都要结束了!

《魔力宝贝6.0:和谐之曙光》将会有怎样巨大的变化?Q版热潮即将再度袭来,全新魔力让你惊喜不停!

7!新地域、新冒险

再一次穿越时空之门,开启命运的转轮,一个隐藏在遗迹中的传送门,它将通往哪里?它将带领我们这些开启者到达何处?是充满宝藏的原始海岛,是厮杀怒吼的战场遗迹,是和平安逸的最终乐园,还是被神遗忘的尘封角落呢?

《魔力宝贝6.0:和谐之曙光》,一个崭新的,等待探寻的大陆将出现在我们的眼前,神奇的大陆即将为我们揭开神秘的面纱,期待抢鲜登陆魔力6.0的全新地图。

6!新等级、新高度

《魔力宝贝》之前的版本玩家的等级上限为130级。130级已经足以满足你的欲望吗?希望向更高的等级发起挑战?在魔力6.0中等级上限将调整到160级,并且新增加的怪物等级也将调整至140级,更高的等级刺激,更多的游戏乐趣挑逗你的可爱神经。

5!封印&法则

曙光营地下遗迹内涌出大量魔物。曙光骑士团请求法兰王国出兵增援。由于魔物的增多,法兰已经抽不出更多的兵力支援曙光骑士团了。大祭司布鲁梅尔向国王进言:从异界大量召唤来的“开启者”,正在世上游荡,可以请求他们协助曙光骑士团抵抗魔物。“开启者”应国王请求,协助曙光骑士团清理了遗迹内出现的魔物。意外的发现了一个正在运做的传送门。它是通往何处?

这就是神域。数千年前主神阿尔杰斯与他12个孩子居住的地方。这里,仍旧像前人描写的那样,充满着生机和活力。唯一不同的是这里不再充斥着和平,而是仇恨,对人域的仇恨。大祭司布鲁梅尔再次带来一个预言:毁灭终将回归,一切将化为虚无。第二次“神棰战争”将要开始。是帮助法兰曾经的皇?还是帮助神?

战争在“开启者”的干涉下结束了。在开启者封印传送门的时候,遭到了曙光骑士团的袭击。从袭击者的口中,“开启者”知道了一切……开启者们再次踏上神域的土地,这里等待他们的是终结还是开始,世界的走向将由你来决定。

4!新配方、新生产

生产系,是《魔力宝贝》游戏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。无论是吃的、用的、拿的、看的……几乎都离不开生产系角色。魔力6.0所有生产系职业(不包括采集职业)全部都可以修炼到10级。其次,这个技能升级时能够获得制作的配方,每个配方都是以1个宝石和1个饰品的形式出现。最后,针对不同的职业,还有机会出现具有特色的生产菜单!

3!新宠物、新伙伴

摇着可爱尾巴的大地鼠、晃悠着脑袋的翠绿菇、胖嘟嘟的鸭嘴兽、憨憨的液态史莱姆……它们的身影到今日仍然还是魔力玩家们心中的经典。魔力6.0不但把这些可爱的宠物继承了下来,改变其颜色和能力属性,同时还将增加全新造型的“可爱”的数量。火柴小精灵系列、鼓系列、雪人系列,新的魔力伙伴已经准备与你结伴同行了。

2!五转,现在进行时

在魔力6.0中将开放战斗系的第5次晋职,届时需要玩家达到相关能力要求后,才可以进行第5次晋职。五转开放的内容有:新的职业称号、更高级的可用技能上限、更高级可穿的装备上限、新职业的转职任务、新的职业技能。

1!魔力6.0三大活动情牵魔力2

所有玩魔力6.0的玩家只要获得6.0版本中的BossBoss名称:阿方索)掉落的道具阿方索的战争徽戒就会获得以下三项大奖:
  大奖一:必定获得魔力2公测新手福袋。
  大奖二:必定获得魔力2公测神秘礼物。
  大奖三:魔力2内测号,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赠送,时长道具各赠送200个内测号,再抽取100名玩家赠送内测号。

更兴旺的人气、更新鲜的遭遇,新的魔力世界已经发出璀璨光芒!等待总是痛苦的,结果却总是美丽的!20077月《魔力宝贝6.0:和谐之曙光》开放在即,做好一切冲入全新魔力世界的准备吧!

 

 

感谢您对《魔力宝贝》的长期关注与支持,更多信息,欢迎您随时访问:

《魔力宝贝》官方网站 www.crossgate.com.cn    

《魔力宝贝》官方论坛 bbs.polchina.com.cn     

易玩通网站 www.polchina.com.cn    

《魔力宝贝》客服专线电话:010-82150009




::::::::::参阅:游戏同类文章
::::::::::相关精彩文章
�� 2001-2007 www.17173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建议意见:玩家留言区 商务合作:客户留言区
广告专线:0591-87878497 客服电话:0591-87826743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玩家客服